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开展职业学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统一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高职处、法规处、建装中心相关负责人联合对全市职业学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开展专项检查,各职业学校属地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赴各个学校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危化药品的存放、领取和使用记录,消防器材使用,相关规章制度是否上墙等问题,深入实训场所查看实训开展情况,强调危险性实训设备、实验药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的要求,对相关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职业学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是对我市职业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体检,对提升职业学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