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江苏省部署当前安全稳定工作 常州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上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长丁纯出席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吴政隆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红线底线。要认真做好“9·28”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深刻吸取教训,抓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坚决打击违法运营等行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基础上,重点抓好交通运输安全、旅游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以及食品药品、危化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铁路、民航、海洋渔业、民爆、电力、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丁纯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刻在心中、落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高度重视保安全、保稳定、保供给,严守生态底线,严格廉洁自律,尤其是要抓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重大风险排查整治、火灾防控工作、国庆期间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和专项治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市领导曹佳中、常和平、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