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2018常州市乡村采摘节在新北孟河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8-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时至盛夏,正是品尝各类水果的好时候。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夏季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8月11日上午,由常州市旅游局、新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北区委宣统部、区经发局、区农业局、孟河镇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甜蜜生活,果香千里”的2018常州市乡村采摘节活动在孟河镇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拉开帷幕。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丁一、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市农委、市农业局、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新北区委宣统部、区经发局、区农业局、孟河镇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常州市乡村采摘节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2018年的采摘节首次在新北区举办。采摘节开幕式当天,主办方为游客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包括:当季水果免费品尝、特色果品和农副产品展销、水果采摘、绿道骑行体验等活动。在展销区域,还特地邀请陕西安康的农业企业展销当地特色产品。
  开幕式上,润土瓜果、彩琴果园、向阳果树、润果科技、新绿高科、圣王果蔬等18家企业生产的果品获评“2018新北区最受欢迎果品”称号,齐梁生态园、双春家庭农场、向阳果树、润果科技、圣王果蔬等五家企业被中国邮政授予“乡村旅游活动基地”称号。开幕式上还发布了22家“2018新北区水果种植基地”。
  采摘节活动将从8月一直持续到10月。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新北乡村游的乐趣,新北区推出乡村一日游精品线路:水果采摘(现代农业产业园)—孟河3D稻田文化区—东岳庙、费伯雄故居、小黄山,既能感受水果采摘的乐趣,也能亲身体验这个常州唯一的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孟河镇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其中孟河3D稻田文化区展示了省内首幅3D稻田艺术作品,将创意农业和休闲旅游相结合,为人们休闲观光提供了新去处。
  夏季的新北旅游,精彩纷呈。除了乡村采摘节,还有中华恐龙园的“恐龙国际狂欢节”、江南环球港的“环球文化嘉年华”、壕熊庄园的“夏季粉黛赏花节”等系列活动等待市民和游客的参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