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镇村结对再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6-28日,天宁区郑陆镇党政代表团赴乌恰,推进援疆的镇村结对,在做好经济援助的规定动作之外,从产业培育、理念碰撞、交流交往等全方位着力,让镇村结对更接地气、更有生命力、更加可持续。
  郑陆镇牟家村与乌恰县黑孜苇乡坎久干村、郑陆镇及三皇庙村和乌恰县黑孜苇乡及库勒阿日克村结对共建。
  期间,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结对活动。在经济援助方面,郑陆镇和镇商会分别捐献了20万元;在文化捐赠上,郑陆镇向黑孜苇乡捐赠图书;在助学捐赠上,郑陆镇与黑孜苇乡签订助学协议;在产业引导和培育上,与坎久干村合作社签订“牲畜粪便生态处理”投资协议;在商业合作上,镇商会与黑孜苇乡签订设立特色农产品专卖点协议。
  2017年度,坎久干村集体收入达到10.5万元,较上年增加5万余元;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8124元,较上年增加1257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