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调研武进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刘美霞处长,到武进绿建区调研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省住建厅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王双军、绿建区党工委书记徐宁、管委会副主任贺军陪同调研。
  在实地踏勘常州砼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部品件生产基地,武进绿和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三个项目之后,刘处长来到维绿大厦,与绿建区领导进行座谈。在听取绿建区发展情况和武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推进情况介绍后,刘处长高度赞扬了绿建区五年来获得的发展成就,并提出在部中心承接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库”及“装配式建筑行业管理和政策机制研究”两个国家级十三五课题中,可与绿建区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