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看望市人代会旁听市民代表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下午,代市长丁纯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白云萍陪同下,来到旁听市民代表座谈会现场,亲切看望来自常州城乡的旁听市民代表。
  丁纯与每一位市民代表握手问好,感谢大家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重大项目、民生实事、改革创新、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了今后五年常州的目标,就是带领全市人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丁纯表示,人民政府为人民,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就是政府工作的目标。工作做得好不好,一切以老百姓的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新一届政府将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全力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对全市发展尤其是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并在回到各自战线后,将本次两会的精神传达好、落实好,更好凝聚全市改革发展正能量。
  常州老蒋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宏是20名旁听市民代表之一。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表示将着力提高共享发展水平,持续改善人民生活,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这意味着全市社会保障水平将不断提高,优质教育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广大市民将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常州鼎武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鼎武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推进医养深度融合,提升养老机构综合服务功能,积极发展养老特色园区,这对民营养老服务机构是一种鼓舞。他建议全市能发展出一条适合各类人群需求的养老服务业发展之路,不断加大对养老机构的扶持力度。
  来自钟楼区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的旁听市民代表郑焕平表示,很多老小区当初的设计已经不符合现在的需求,车库面积小、车位数量少,居民停车难问题很突出,期待政府能够早点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座谈会上,旁听市民代表们对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解决部分路段城市交通乱象、停车收费标准、公共体育设施网络布局、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