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启动应急保障模式应对2017年初雪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2月8日,常州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春雪,市气象台发布了降温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当天的最低气温要降到-2℃。

    8日,常州城区一直下着小雨,临近傍晚,飘起了雪花。气温有了明显下降。市城乡建设局与交警高架大队沟通后随即启动了应急值守工作,各养护单位值班人员迅速到位,车辆装满融雪剂,随时待命出发。

    9日凌晨,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养护单位撒盐车辆迅速出动,对高架互通、个别钢箱梁段路面以及龙城大桥、常金大桥等九处易冻路段开展除冰工作。合计出动18车次、人员84人次,用去高效除冰剂45吨,有力地保障了高架道路和大型桥梁的安全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