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年常州公务员考录开始接受报名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2017年公务员考录报名1月12日启动,截至下午4时,共有3242人通过网报系统提交了报考信息。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常州监狱11职位监区文化管理警员,计划招录2人,67人报名,该职位招考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为艺术类,其他不限。
  同时,今年常州首次推出2个定向考录残疾人职位。其中,市残联(参公管理)80职位科员,计划招录1人,已有5人报名;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80职位市救助管理站科员,计划招录1人,尚无人报名。
  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将在网络报名、缴费期间,为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照片上传、网上缴费的考生提供现场免费服务,考生可到考试中心(市北直街35号)一楼大厅,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报名。
  在报名过程中,考生如对专业、学历要求把握不定,政策咨询时首先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若有疑问,可向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咨询,政策咨询电话:85680638、85681912、85681915;如对网上报名操作有疑问,可打考务咨询电话:882666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