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水利厅、财政厅专项检查第三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验收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带队,对新北区第三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完成情况及项目市级验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咨询、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建新灌溉站、寨庄灌溉站、河北灌溉站、许北灌溉站及北庄灌溉站,详细询问了灌区运行、水泵使用、水价综合改革进展等情况。会议上,观看了视频纪录片并查看了项目建设资料。叶健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新北区第三批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到位、效益突出,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打下了坚实基础,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自新北区通过竞争立项,被列为全国第三批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区以来。新北区农业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抓住来之不易的机遇,认真编制实施方案,分三年有序推进4个乡镇的项目建设。三年共更新改造泵站51座,新建防渗渠道317.298km,渠系配套建筑物15324座,排水沟清理整治100.903km,资金投入11613.1913万元。通过该轮建设,促进了新时期农田水利建设健康发展,促进了农业经济,提升了农田水利现代化水平,美化了项目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