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一行赴长沙对集成电路产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2日,常州市长丁纯、武进区长戴士福、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旭涌等一行赴长沙对集成电路产业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国科微电子董事长向平介绍了我国自银河一号开始的超级计算机发展历程,并希望以国科落户武进为契机,建设集成电路产业生态链,形成产业集聚,助力武进智造升级。
    丁纯指出,未来常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要以信息安全为主的高端芯片设计为主导,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形成与周边错位发展的态势,抢占未来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地。同时,要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国科微电子落户武进,落实好产业生态上的相关政策,并力推发起产业基金,引导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戴士福表示,要结合武进产业现状,把握好武进在创新型、技术密集型产业生态中的战略定位,形成与周边地区错位发展态势,发挥人才密集型企业的溢出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