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是常州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市级机关选区主投票站,投下庄严一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选举现场,阎立首先拿出选民证交予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1张选票。在认真观看展板上代表候选人情况介绍后,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参加选举投票。
  根据选举法规定,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在县乡直接选举的基础上,再通过召开市(县)区人民代表大会间接选举产生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5日起,常州360多万选民将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辖市(区)人大代表1629名、镇人大代表303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