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出席常州市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1日下午,常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委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也先后下发通知,对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有关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市委书记阎立在讲话中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点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计划、分层次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阎立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严谨的系统工程,涵盖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领域。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必须一条一条学习,一条一条领会,并按照文件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市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修身、律己、用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同时认真承担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强化主业主责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从严从实统筹抓好各方面建设。
  阎立强调,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以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成果。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紧扣重大项目建设、产城融合综合改革、产业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调研思考,形成实实在在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举措。认真做好市县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如期、圆满完成。扎扎实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加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作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