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常州市备案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常发〔2021〕1号)文件精神,满足科技创新需求,激发各类科技服务主体活力,培育和壮大全市科技服务机构,根据《常州市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办法(试行)》(常科发〔2018〕48号)、《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常科发〔2018〕128号),现启动2021年度常州市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2021年1月1日前在常州市注册成立,从事专业性科技服务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或者合伙机构(不包括以产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2.2021年8月15日前,已通过网上备案和书面备案的常州市科技咨询服务机构。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已备案的科技咨询服务机构对照《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办法(试行)》所述条件自行申报。

2.初审、审核。所在辖市、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常州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审核。

3.评价。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按照科技咨询服务机构绩效评价体系进行评价。

4.考察。市和辖市、区科技局对照评价标准,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实地考察。

5.资助方式。市科技局根据评价和考察情况,以绩效后补助方式给予资助并进行公示。

三、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填写绩效评价申报书(见附件1),包括绩效评价总结,纸质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顺序简装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送至辖市、区科技局。申报单位对评价材料真实性负责,我局将对申报材料做好保密工作。

2.辖市、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核,填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将申报书(附件1)、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件及电子件于9月24日(星期五)下午5:00前,统一报送至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运河路456号3号楼4楼401室。联系人:黄  蓓,联系电话:82005596,E-mail:237046068@qq.com。

业务咨询:常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评估与诚信建设处

                 曾广彪 85681532

附件:1.2021年常州市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申报书

          2.2021年常州市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申报汇总表


(此件主动公开)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1.2021年常州市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申报书

2.2021年常州市科技咨询机构绩效评价申报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