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供销社联手电商解决市民买菜、菜农卖菜问题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因道路封堵,菜农犯了难。为及时解决菜农们的燃眉之急,市供销社快速行动,2月8日正式推出“常供电商 分享常州”小程序,服务菜农和百姓。
  市供销社与分享常州合作,在线上推出“常供电商 分享常州”小程序,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在网上订菜。市供销社专门召集常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成员企业,组织优质米面粮油、生鲜蔬菜、应季水果等生活必需,提供给平台,在市区范围内实行全程配送服务。
  菜品均由市供销社的常供电商与线下社区店企业常州名优农产品销售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把关。由社区店派人到田头实地查看,验收过关后,再把菜品统一打包。据悉,每份蔬菜包10斤,由5种蔬菜组成,统一售价50元(含配送)。同时,考虑到配送接触性安全问题,所有配送人员全部做好防护,送到订单客户的小区门口,并提前电话通知,做到“零接触”领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