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 >> 正文

常州新北区稳步推进畜禽养殖治理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263”畜禽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工作时序计划,11月8日,由新北区农业局联合财政局、环保局和国土分局等部门组成验收认定小组,对西夏墅镇、孟河镇开展了全区第二批畜禽养殖治理认定工作,本次共认定通过7户规模养殖场。
  根据验收认定方案,验收小组集中听取了两镇现阶段畜禽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实地察看了养殖场的治理设施运行、“一场一策”方案、相关生产和粪污处理台账资料等情况,验收组充分肯定了两镇开展的畜禽整治前期工作,并建议今后要加强畜禽养殖长效管理工作,巩固治理成效,避免污染环境。
  截至目前,新北区已经完成13户规模场的治理认定工作,认定率93%。通过治理,养殖场及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改观,养殖粪污通过“一场一策”的处理模式,或结合周边农田消纳,或出售加工成品有机肥,实现了畜禽养殖粪污的循环利用,在产生经济效益和美好环境中实现了共赢。让山更秀、水更清、田更沃,成为新北农业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