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政府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9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长丁纯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治理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丁纯对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肯定。丁纯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鲜明导向,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迈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证;落实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严格监督执纪,积极配合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并自觉接受监察监督。
  丁纯就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要深入推进政府改革,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目标,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努力把常州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城市。二要全面扎紧制度笼子,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完善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三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强化预算管理、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四要加强公共领域管理,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看护好经营好公共资产,建设廉洁放心的公共工程,不断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反腐败力度。五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有效促进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狠抓落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会议,副市长方国强、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