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富阳旅游推介会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下午,浙江富阳旅游推介会在常州奥体明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富阳区旅游体育局带领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乡村旅游点、民宿等20余家旅游企业与常州旅游界同仁进行密切交流,常州市旅游管理部门以及主要组团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共计50余人参加推介会。

富阳紧邻杭州主城区,山清水秀,景色旖丽。近几年来,富阳在传统旅游开发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产业转型,打造独具个性的运动休闲之城,推出了“新富春山居游”和“运动休闲体验游”两大旅游主题,一批全新的休闲观光旅游体验点成为了游客舒缓身心、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会上,两地旅游界从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地间在旅游互惠方面有很多文章可做,希望今后两地旅游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