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调研天宁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0日,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一行对天宁彩虹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书记宋建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参加调研。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彩虹城社区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他表示,彩虹城社区的党建工作开展地十分扎实,有不少成功的经验。希望以后能进一步适应城市化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更好地夯实党组织在城市的基础,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彩虹城社区于2010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社区党支部现有党员141名。近年来,社区立足切身实际,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社区活动中心,费高云一行仔细观看了社区荣誉墙、宣传栏、党员示范岗、司法行政服务站、检察官工作室、四龄服务展厅等特色党建阵地,认真听取了彩虹城社区书记顾波讲解的关于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
  费高云一行来到彩虹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在社区厨房,费高云认真了解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彩虹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基础和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希望社区上下能够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拓展服务平台,在全市推广先进经验。
  据悉,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亦是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目前中心设有:社区厨房、图书室、健身房、春晖俱乐部、银龄家园、全科医生工作室等11个功能。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党员、驻地单位党员共同参与居民的服务、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