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慰问驻常部队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和市委副书记戴源等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3路走访慰问驻常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
  阎立、韩九云、蔡骏、居丽琴一行,首先来到武警常州消防支队。阎立感谢消防官兵多年来奋战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尽心尽责、更上一层楼,为我市发展再立新功。在应对我市夏季洪水灾害中,武警水电五支队官兵不畏艰险,积极投身抗洪抢险一线,成功处置了多处险情。阎立对官兵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
  阎立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海军92138和91079部队、战略支援部队常州干休所、常州机场边防检查站等。他表示,在目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加强军地共建愈发重要。常州抢抓机遇加快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军事训练和部队各项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费高云、俞志平、张春福、张跃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一行,首先来到山西省军区常州干休所、常州军分区干休所,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部队建设、常州发展及帮扶贫困家庭、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在常州军分区,费高云表示,我市各类应急救灾和突发事件处置中,处处都有子弟兵的身影,尤其是在我市连续两年遭遇特大洪涝灾害时,驻常官兵奋战一线,为全市取得抗洪救灾胜利作出巨大贡献,希望进一步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合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在解放军第102医院、常州陆军预备役通信团等地,费高云希望广大官兵进一步融入地方发展,为第二故乡常州的建设再立新功。
  戴源、周昌明、盛建良、张云云、朱晓敏一行,走访了武警常州警卫处、常州边防检查站,感谢官兵们为常州经济建设、稳定发展提供的有力保障,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戴源一行还看望了海军常州干休所、常州市军休所的离退休同志,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为社会和下一代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戴源一行还来到武警常州市支队,感谢他们在刚刚过去的抗洪抢险中发挥的应急救援作用,希望部队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常州社会的稳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