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前黄镇自建区349户百姓共享改革红利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武进作为全省唯一的中央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地区,一直在稳步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最近,武进前黄镇首批自建房开始分房,349户拆迁户通过抓阄的方式,“领”到了属于自家的“大别墅”,共享改革红利。

据悉,此次分配的房子是前黄镇首批村民自建房,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房子的户型共有三种,分别为宅基地面积90平方米、建筑面积276平方米,宅基地面积120平方米、建筑面积370平方米和宅基地面积140平方米、建筑面积418平方米,项目由政府搭台,由村民参与规划、设计和建设。

目前,新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绿化、道路等还在建设中,很快,349户拆迁户就能住上乡村大别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