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举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常州市举行“龙城英才计划”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专题对接会。市长丁纯出席并致辞。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知名创投机构、前沿科创企业和常州科技企业的嘉宾们,共商创新创业大计,开展项目洽谈合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对接会。
  丁纯指出,常州将做实做优“人才+项目+资本”,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同频共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聚焦“四新经济”培育,加快建设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
  对接会上,必优基金、勤智基金、敦和基金等3支新增的龙城英才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已落地的6支基金引荐投资的三听科技、贝格尔生物、习创医疗等8个人才项目同时签约。
  6月21日,还进行了3个主题演讲,8个拟落户项目路演。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