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金坛区病理中心引进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共筑病理服务高地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提高金坛区病理中心诊断医生的诊断水平,更好地为临床及广大病员服务,特聘请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学部主任张智泓博士的专家团队定期来金坛区病理中心指导临床病理诊断、疑难病例读片、病理专题讲座、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远程会诊及科研教学工作等。

  5月5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学部、金坛区病理中心、金坛区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医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学部主任张智弘博士,金坛区卫计局副局长徐颖,金坛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建华,副院长徐群,纪委书记吴平涛,副院长赵凯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苏建华表示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学部在病理诊断领域的学术和业务建立合作,依托省人民医院病理学部的学科和人才优势,使金坛区病理中心医生的诊断水平不断提高,更好地服务临床、回馈社会、造福患者。

  最后徐颖副局长讲话,他首先对金坛区人民医院为促成这次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为提高金坛区病理诊断水平提供帮助。各临床科主任也要参与到病理中心的建设上来,促进学科发展,这次合作是落实医改目标,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举措,将为金坛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智泓博士是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临床病理诊断工作,擅长乳腺肿瘤、妇科肿瘤及淋巴造血系统肿瘤等疑难病理诊断。曾担任江苏省医学会第九届病理学会主任委员,现担任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病理质控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学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病理学组委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