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陕西省镇坪县考察团来钟楼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6日,陕西省镇坪县县长李平,副县长许立新、张朝凤率考察团一行来钟楼区开展调研活动。钟楼区领导董彩凤、徐旭东、何海平参加活动。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江苏名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华威世纪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常州市南方电器元件厂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来自镇坪县的务工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工需求。
  下午,钟楼区与镇坪县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钟楼区长董彩凤对镇坪县考察团来钟楼区参观调研表示欢迎。她说,进入“十三五”以来,钟楼区按照“三大发展定位”,聚力推进“6+1板块”建设,努力打造一区、一街、一园“三大制高点”,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西进战略取得突破、城乡环境持续优化、富民惠民扎实有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2018年,钟楼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打赢“四大硬仗”,着力实现“六大工作提升”,大力推进区政府“九项创新突破工作”,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
  董彩凤强调,加强东西部的经济协作是国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全区上下将进一步与镇坪县开展结对协作,在产业合作、劳务合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加强对接,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向更深层次推进,全力以赴实现两地协同发展,共同富裕。
  李平在仪式上指出,去年以来,镇坪县在钟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合作机制基本建立、产业协作启动推进、教育医疗协作全面开展、劳务协作务实推进、人才交流深度开展、社会帮扶形成合力,脱贫攻坚取得良好实效。在深入开展结对协作的同时,镇坪县委、县政府还将在推进富民强县、改善城乡面貌、推进民生福祉、提升思想观念等方面积极抓落实,大力提升镇坪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希望钟楼与镇坪两地进一步深化结对合作,在产业脱贫、就业脱贫、人才交流、社会扶贫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