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江苏省经信委一行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志成前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委综合规划处、教育培训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谢志成主任一行重点考察了学院信息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园,详细询问了学生创业和园区服务企业发展及校企协同育人等情况。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办学成绩和“十三五”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

谢志成主任对学院发展现状及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未来事业改革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明确专业定位与优势,形成自己的教育品牌;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内部管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三要抓好队伍建设,既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也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四要严抓作风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五要明确职责措施,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