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十三年深耕大项目“嫁”入常州 “小制造”升级“大智造”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续13年,每到九月,常州都会举行科技经贸洽谈会,这已经成为常州与国内外科技、经贸、产业、项目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特色品牌。13年深耕,重大项目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动力强劲,也使常州这座城市的经济国际竞争力、城市对外影响力、重大战略融入力达到新的水平。
  数据显示,13年来,常州共签约重大项目260个,累计推进1200个项目实现投产达效。
  “9.28科技经贸会意义非常重要,对打造智能制造先进城市和科技创新搭建了非常有利的平台,尤其是在加强常州科技的国际化、经贸、产业、技术和人才的国际化为一体,在实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战略和全面拓展对外发展的空间这个方面搭建了一个平台,邀请外宾、外资企业、外商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来考察,展示常州的城市形象,使得城市品味大大提升,有助于提升常州的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常州十大产业链建设,提升产业的集聚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河海大学苏南经济研究所所长田泽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