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坛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上午,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春伟一行来到直溪镇王甲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金坛区领导朱霞参加活动。

  在直溪镇王甲村,常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向该村3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在村两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开展农业生产和就业创业,多渠道增加收入。

  据了解,王甲村现有人口4600多人,由于地处偏远、资源匮乏,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自常州市百千万帮扶工程开展以来,相关部门先后投入110多万元,帮助地方修缮道路,创办水稻专业合作社,改善该村生产生活条件。

  活动中,常州市委宣传部和金坛区领导表示将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资源、资金、项目向王甲村倾斜,同时希望该村依托集镇村优势,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尽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