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寻味常州·厨神争霸”大赛决出“十大民间厨神”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5日,“寻味常州·厨神争霸”泸州老窖特曲全民私房菜厨艺大赛决赛在江南环球港环球大厅落下帷幕。20位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两个项目的比拼,10位厨艺高手脱颖而出,获得“十大民间厨神”称号。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州市旅游协会、常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指导单位为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旅游局、常州日报社。
  常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孙泽新宣读比赛结果,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丁一为新晋“十大民间厨神”颁奖。
  获奖名单
  十大民间厨神
  颜昊 杨丹 李力 贾壹淋 李园园 赵黎英 吴梅妹 吴佳豫 朱棣 姚炜
  寻味之旅特别奖
  颜昊 杨丹 李力
  最佳合作奖
  颜昊 张航
  全程冠名:泸州老窖特曲
  指定厨电:方太厨电
  特约合作:景尚旅业、欧美阁进口食品、常金大米、南极岛冰雪乐园
  指定食材:洛原农场
  场地支持:江南环球港、常州新北万达广场、常州御锦天大酒店
  礼品赞助:中粮集团、姿伊系列护肤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