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常州市推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5日,市民宗局对2017年认定的溧阳市万寿寺等10处四星级、三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通报表彰,颁发了铜牌。

全省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工作开展以来,常州宗教界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全市175处宗教活动场所中,5处被认定为江苏省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18处为四星级场所,44处为三星级场所。特别是宗教档案工作的质量、星级档案单位数量在全省均名列前茅。已建成五星级档案单位4处,四星级档案单位1处,三星级档案单位67处。

今年,常州宗教界将以“学习”为主题,继续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积极发挥星级场所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相关实施细则,对照省局即将新出台的星级场所考评办法,对已认定的三星级以上场所开展全面复查,找差距、补不足、提档次,深入推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