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农产品和农资供应稳定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来,金坛区多措并举稳产保供,确保全区农业生产有序展开、农产品长期稳定供应。

严管严控进出金坛的车辆和驾乘人员,实行严格的隔离制度,同时为农畜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运输开辟“绿色通道”。涉及重要农产品和农资运输的,开具《农产品交通运输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截至2月9日,已累计审核备案农产品交通运输单670次。帮助农业企业和商超、农贸市场进行产销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加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每日驻场监督指导各养殖场户进行清洗消毒工作。截至目前已出动1743人次,对422户畜禽养殖企业、规模养殖户、农贸市场、超市以及屠宰企业进行排查。摸排全区化肥农药储备情况,为疫情过后及时恢复农业生产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