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来溧调研广播电视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建俊一行来溧调研溧阳市广播电视工作开展情况,常州市文广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凯元、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及市宣传部、文广体局、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焦建俊一行首先来到文化艺术中心,实地考察了该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市广电工作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焦建俊表示,溧阳接下来将作为全省四个试点县市之一,开展全媒体融合试点工作。在推进全媒体融合的过程中,一要把牢正确方向,改革的方向就是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改革的目标就是构建县级融媒体中心,将传统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相融合。二要加强顶层设计,要有系统化地谋划,组织架构要按照发展方向来设计,内部的管理要按照新型的主流媒体来打造;要节约化地整合,将资源分散、碎片化的媒体整合到一起,形成合力;要融合化地发展,要树立一个中心,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融合起来,共同发展。三要加大改革力度,要适应现在市场经济的发展、适应新时代,探索县级融媒体建设。在广播电视发展方向上面,目前全国所有县级电视台都面临着严峻的生存问题,面对当前形式,政府部门要加大财政投入,对编制人员和发展所需的运行经费进行双托底,助力广电工作的开展,开展好全省县级电视台融媒体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