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法国专家咨询协会(ECTI)访问常州武进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8日,法国专家咨询协会(ECTI)项目负责人菲利普先生访问常州武进,与武进区重点引智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江苏省外国专家局主任科员徐亮、常州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姜树全、武进区引智中心主任唐玉宙一行陪同考察。
  上午,龙城精锻、恒立液压、南方轴承、精卫医疗、牧羊人等五家引智重点企业的代表与菲利普先生就专家需求、引进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法国专家咨询协会将根据武进区企业的需求推荐合适的专家,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攻关、精细管理和产品研发等项目。下午,菲利普先生一行参观了西太湖医疗器械产业园和法福来医疗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园区与菲利普先生就医疗器械专家和资深医疗人员的引进进行了深入对接。
  法国专家咨询协会(Echanges et Consultations Techniques Internationaux)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独立的、非牟利的私人协会。ECTI共有约3000名雇员,全部是掌握最新技术的刚刚退休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员,其专业覆盖农业、工业、贸易、金融、科学、教育、卫生、城市规划、公共工程、电力、化工、环保、通讯及服务业等领域。ECTI在中国的专家服务业务开始于1983年,目前其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每年介绍约200名专家到中国工作。
  武进区于2013年与法国专家咨询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此后一直与ECTI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定期交流项目信息和专家需求,为武进区企业转型升级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