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戚墅堰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年12月30日,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常州组织召开了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戚墅堰段)航道工程交工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工程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项目执行报告、以及工程交工档案验收意见和交工质量鉴定意见,审阅了有关工程文件,察看了工程现场,经过认真的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工程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航道整体线形顺适,外观平整光洁,平面位置、各部位高程、断面尺寸、砼强度等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完整、组卷合理;工程质量等级合格,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苏南运河戚墅堰段起于常州运河改线段终点,讫于常合高速圩墩大桥,航道整治里程为3.347公里。本次航道整治工程按照三级航道标准进行建设,航道底宽不小于60米,口宽不小于80米,最小通航水深3.2米,最小弯曲半径480米,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1000吨,工程概算投资2.635亿元。

    本次运河戚墅堰段航道工程的建成既大大地提高了常州市经开区低洼片区地段防汛排涝标准,确保一方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又改善了沿线生态环境,同时将对我市水运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