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厅长李亚平来常指导防汛救灾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日下午,省防指副指挥、省水利厅厅长李亚平在市长费高云陪同下,实地察看我市防汛抢险工作。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钟楼防洪控制工程现场。根据省防指指令,钟楼防洪闸于2日中午关闭,有效抵御了上游的洪水,减轻了苏州、江阴、无锡地区的防洪压力。关闸以后,截至昨天下午4时,大运河常州站上游水位6.29米,高于警戒水位1.99米;下游水位5.71米,高于警戒水位1.41米。
  李亚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南运河节制闸工程和武进区、金坛区等地的防汛抢险情况。李亚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警惕本地降水和上游客水的共同影响,针对当前灾情,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做好排涝救灾工作,特别要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安全防范、物资保障、卫生防疫等应急工作,以及后续灾情救助,尽最大努力减轻不利影响和灾害损失。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陪同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