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许昆林视频会见拉克什米·米塔尔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下午,省长许昆林在南京视频会见来常州考察的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副省长方伟,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市长盛蕾参加会见。

  许昆林对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来苏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许昆林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广大外资企业持续投资江苏、扎根江苏,为我省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在分享中国与江苏的市场机遇中实现了自身更好发展。作为全球新能源软磁材料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安米集团拥有世界先进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与江苏新能源汽车优势产业发展高度契合。我们将全力为安米集团在苏投资做好要素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安米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我省在人才、技术、产业等方面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拉克什米·米塔尔感谢江苏对安米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江苏产业基础坚实、科教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安米集团多年来与江苏紧密携手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将与江苏合力抢抓“双碳”机遇,瞄准科技和产业前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水平,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盛蕾表示,常州将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涵养一流产业生态,保障支持好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常州的发展,共同开创企业与城市合作共赢新篇章。
  在常期间,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来到比亚迪常州基地、常州港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常州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