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1日上午,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举行投产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并宣布正式投产。
  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企业之一。去年7月,裕兴股份启动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建设,总投资2.9亿元,新建1.8万平方米厂房、年产2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生产线及2.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主厂房于今年5月竣工,两条生产线分别于6月、7月提前投产。项目完全达产后,年产量4.5万吨,预计增加销售收入6.4亿元,实现净利税1.1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仅用了1年时间,刷新了同行业施工、投产最快纪录。同时,新的生产线设备由裕兴股份与德国、韩国等专业厂家共同设计,关键工艺自主改进,全线自动化程度高,部分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提高了效能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