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9所民办学校招生方案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市9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今日在各自校园网公布,正衡初中、外国语学校等多所民办初中招生人数增加。
  从各校招生简章来看:
  常州市正衡中学和常州外国语学校均招收16个班640个人;
  武进区前黄实验学校招收 650人,其中普通课程班450人,双语融合课程班200人;
  北师大附中小学部招收320人,初中部招收432人;
  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一年级招收450人,七年级招收550人,其中直升464人,剩余86个名额接受公开报名;
  中天实验学校招收13班级520人;
  武进区湖塘实验中学招收学生930人。
  此外,常州市河海中学更名为常州市河海实验学校,升级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今年新增小学部,一年级招收4个班级共136人,初中招收10个班级400人。
  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首招七年级学生216人,小学部招收256人。
  据了解,根据今年我市民办初中入学方案,6月28日至30日,有报考民办初中意向的本市小学毕业生,根据招生简章自主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民办初中。7月13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派位录取结束后当日,民办学校在校园网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