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级专家评审组来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审计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委派专家评审组,对位于常州滨开区(春江镇)的瓦卢瑞克(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冶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审计工作。滨开区环安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与此次审计。
  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评审组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核心要素进行了逐项审查,充分掌握了企业的标准化运行情况,高度肯定了企业创建安全标准化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认为企业能认真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作业现场环境相较其他冶金企业更为规范、整洁。但企业在安全标准化运行过程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评审组要求企业要坚持以体系规范贯穿工作始终,逐项对标改进提升。企业对评审组的审计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尽快落实整改。
  下一步,评审组将以本次审计情况形成报告反馈至省应急管理厅。滨开区环安局将督促企业以此次审计为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的契机,对不足之处及时改进,确保标准化体系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