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首家企业退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启用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全市首家企业退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红氧吧”在t天宁区雕庄街道揭牌,这是天宁区企业退休人员道德讲堂暨退休党员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由天宁区社保中心与雕庄街道朝阳花园社区联合打造。中心依托朝阳花园社区基层党建,旨在团结企业退休老党员,充分发挥老党员“夕阳增辉”作用,为他们“政治上送营养,生活上送温暖,思想上送理解”,真正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截至2017年底,天宁区已有企业退休老党员11384人,这些老党员大多分散在各社区(村委)等基层党组织中。通过整合朝阳花园社区现有功能布局,活动中心将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面向全区企业退休党员组织举办各类党课、道德讲堂、系列讲座和文体娱乐等大型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中心还举办了成立后的首场道德讲堂,来自全区60余名企业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