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1日,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梁一波副市长及“双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在市政府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海关总署、工商总局、上海市、浙江省等做了交流发言。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切实抓好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六项重点任务:一是狠抓互联网领域综合治理。严厉查处曝光一批案件,关闭违法网店,追查生产源头,对违法者依法从重从快处罚。二是深入开展“清风”行动。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重点,加强专业市场治理和进出口环节监管,维护中国制造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农村市场整顿。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下移监管重心,依法取缔无证照生产经营的“黑作坊”“黑窝点”。四是巩固和拓展软件正版化成果。五是推动制订修订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处罚力度,完善定罪量刑标准。六是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提高违法失信成本。

会后江苏省政府又续开了会议,陈震宁副省长对我省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各辖市区政府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