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调研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常州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一行对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就推进园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事宜与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对接。

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医疗器械产业规模,2016年园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状态以及园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三年实施纲要,分析了园区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并对如何共同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建设表达了迫切的需求。

戴文龙局长指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是常州市发展医疗产业搭建的良好平台,2016年园区内的医疗器械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2017年,常州食药监局将和园区一起,在市厅共建、平台建设和产业发展三个方面,梳理工作重点,定期沟通协调,形成工作例会制度,制定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引导园区企业规范,共同推进园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常州食药监局专职委员李会,医疗器械处、行政服务处以及武进区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