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举办“寸草春晖 情满龙城”慈善拍卖晚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31日,市妇联联合恒生科技园共同举办2016“寸草春晖 情满龙城——常州恒生科技园迎新慈善拍卖跨年晚会”,200多位企业家参与活动,市妇联主席周光菊、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参加本次慈善拍卖的20件拍品全部现场拍出,共筹得善款26400元整,所有爱心款项将悉数捐赠给市妇联,用于表彰十佳母亲、资助贫困母亲。现场还进行了感恩母爱的歌舞、情景表演等。

据悉,2007年以来,常州市妇联等单位通过评选“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的形式,号召全社会感念母亲恩情,弘扬孝老爱亲的良好风气,至今已涌现出一百多位母亲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慈善拍卖,亦希望让更多人能够感念母亲、母爱,让更多家庭能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更多企业、单位、组织能够重视家庭文化建设。

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