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许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天宁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量大。在天宁区龙景农贸市场,许峥一行查看了市场内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与菜品安全质量检测等情况,要求市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与行程码查验、环境消毒消杀等措施。
  在常州市慧享福老年公寓,督查组查看了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强调新春返乡探视家属多,养老机构要尽快制定家属探视细则,对于回家过年的老人要做好登记、备案与回访等;对于留在公寓内过年的老人,工作人员要多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开展特色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督查组一行还查看了常州市技丰水产良种繁育场、常州市武彩纷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要求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管控安全风险,全面消除事故隐患,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