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公安部在常举办全国公安审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至9日,公安部在常举办全国公安机关信息化项目审计及执法活动财物审计培训班,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公安审计工作、提高全国公安审计工作水平和实战业务能力的具体措施。公安部审计局巡视员、副局长申志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国各级公安审计部门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安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对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推动公安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向参训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江苏公安审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公安审计部门在维护内部财经纪律、提升投资项目质效、促进公正透明执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精心安排、全力保障,确保培训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公安机关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