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省发改委专题调研常州产教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制定江苏省产教融合实施办法,1月18日,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郝琳一行来常专题调研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参加调研及座谈活动。

18日上午,调研组召集市发改委、教育局、人社局、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和部分高职院校围绕推进产教融合的具体做法、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以及对我省制定产教融合实施办法的有关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常州工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科教城等开展考察。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抓紧对接国家试点方向和重点,与有关部门和重点院校协商制定我市的试点方案,全力争取常州成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