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作协举办程中伟新著《好山好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常州作家程中伟新著《好山好水》研讨会在常州市文联五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储福金、《文学报》总编辑陆梅等专家及常州市作协的领导、同道近40人出席研讨会。

《好山好水》是新市民程中伟的第一本散文集,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全书共15万字,收入文章50余篇,分为“品读山水”“游子释怀”两个部分,用朴实、亲切的文字描述祖国的“好山好水”、身边的“好人好事”、内心的“所思所想”,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研讨会由市作协副主席李怀中主持,程中伟谈创作感言。与会专家、领导、同仁畅谈了阅读感受与意见建议。最后,省作协副主席储福金总结发言,他勉励常州作家再接再厉,扎根现实,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