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助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日,市政协在市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助力新能源之都崛起”协商议事。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主持并讲话。

  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能级、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
  委员们提出,“无废城市”建设,要坚持系统推进,做好顶层设计,高质量完成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治理能力,围绕重点领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蓝图尽早落地;坚持技术创新,加快成果应用,搭建信息化平台;坚持多方参与,广泛凝聚共识,让居民都能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与委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相关专家参加活动并现场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