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唯一上榜的文化旅游类企业 恐龙园文旅集团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揭晓,同时对主营收入、净资产、净利润近三年稳定增长或有重大改革创新举措的企业予以提名,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凭借在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开拓,从全国各地文化类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成为江苏省内唯一上榜的文化旅游类企业。
  “全国文化企业30强”是展示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由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推荐、认定,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单位联合评选,是我国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30强”及获得提名的企业,分别来自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旅、艺术等多个领域,代表了我国文化企业的最强阵容。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由单一旅游度假景区成功向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的综合性文化企业转型,并开创了中国模块娱乐产业。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净利润实现双增长,集团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动力十足。
  恐龙园文旅集团致力于“文化、科技、创意”的相互融合,从最初的中华恐龙馆,到中华恐龙园,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再到创想未来的恐龙人模块娱乐全新篇章,依托“恐龙”这一文化母题,逐渐形成了新颖独特、生机盎然的庞大恐龙娱乐帝国。
  不仅在主题公园方面开创了“科普+游乐”的发展模式,探索出了精品研学的发展道路,并延伸出“恐龙节”、“万圣季”等主题文化节庆品牌和《疯狂恐龙人》原创演艺品牌。与此同时,集团在产品体验端跨越创新,陆续推出了恐龙人俱乐部酒店,实现了“景+宿”时代下“主题公园+主题酒店”的核心体验闭环;模块娱乐品牌、家庭运动娱乐中心--恐龙人俱乐部,并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以集恐龙主题餐饮、科教娱乐、科技互动于一体的“亲子科教体验探索中心”进驻上海,聚焦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大跨步进行全国模块娱乐事业的产业布局。另一方面,集团深化产业链布局,成立了旅游管理、规划设计、文化科技、模块文旅产品开发、主题宿类产品开发、演艺策划、文旅人才培训、景区运营等一系列涵盖文旅产业链全要素业务的多家子公司。相继与中信旅游集团、中国恒大、雅居乐、天伦股份、湖北交投、中国航科、红星美凯龙等行业巨擘建立了业务及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实施文化旅游项目深度合作。
  恐龙园文旅集团始终站在时代与行业前沿,不断创新、裂变和进化。凭借设计服务与市场、运营无缝配合的研策力;精准落地、严控投资、缩短回报周期的落地力;以及二十载产品磨砺与市场检验的运盈力等核心赋能力,充分发挥恐龙园集团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产业优势,结合集团旗下 “模块文旅”理念模式,深度融合文旅,未来将打造更多精品化、创意化的文化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