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督查武进区2017年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2017年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在建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与安全,督促各参建单位落实安全度汛措施,6月13日,市水利局副局长丁光浩带领农水处督查武进区2017年度小农水重点县项目。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元宝墩排涝站、谈家圩排涝站、红联排涝站、褚家圩排涝站、蓉新排涝站等中央财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在建工程。2017年武进区小农水重点县投资5184万元,目前完成投资约80%。经检查发现,部分施工现场还存在安全文明施工、按图施工、现场管理、安全度汛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对此,检查组一一指出并要求立刻整改到位。

丁光浩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在建工程建设。一是已完工工程要抓紧与电力部门衔接,尽快完成电气设备安装,及时发挥工程效益;二是未完工工程要一一排查,全面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加强施工范围汛期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是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认真履行职责,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