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两连胜!江苏女排3:0轻取福建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晚19:30,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迎来主场的第二个对手——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夜晚的气温直逼0℃,但并没有阻挡常州球迷的热情,常州大学体育馆内几乎座无虚席。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有些慢热,过多的失误让福建队一度以7:6领先,江苏队不得不喊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逐渐找回状态,在张常宁一记后排重扣得分后,两队战成10:10,之后江苏队渐入佳境,一波进攻高潮拉开比分,16:12,福建队被迫喊停,可惜并没能阻挡江苏队的进攻势头,张常宁强攻得分,比分来到20:14,随后双方互有攻防,23:16,眼看第一局不保,福建再次暂停,但还是没有阻止江苏队25:17有惊无险赢下第一局。

第二节的第一分便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来回,在十几个回合后,终于由龚翔宇的网前优势拿下,可福建队接下来的表现并未像第一分那般顽强,很快江苏队占据场上主动权,并将分差拉开到9:4,福建队无奈请求本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江苏队发球失误,福建队一度追至7:12,然而追分势头没有持续太久,福建队再叫暂停,但并没起到太多效果,江苏队网前优势明显,连续拦网得分,20:11,福建队未做过多挣扎,25:12,江苏队顺利拿下第二局。

大比分2:0领先,江苏队并未有丝毫放松,福建队偷袭未果,反被江苏队巧妙得分,8:4,江苏队优势明显,通过背飞配合,魏雨欣进攻得手,11:7,张常宁重扣得分,14:9,福建队请求暂停,重回场上,反而因为失误接连给江苏队送分,16:10,比分继续拉大,20:11后,福建再次请求暂停,但大势已去,江苏女排趁胜追击,25:12,江苏队3:0一举拿下比赛!龚翔宇获得本场比赛MVP!

两连胜后,甜蜜的主场赛程告一段落,12月18日,江苏女排将奔赴辽宁营口,客场挑战辽宁广电女排,12月22日,江苏队则会回到常州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并将迎来连续4个主场的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