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事局:持续高温 强化液货船现场检查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常州辖区连续高温,常州海事局持续强化液货船装卸作业现场检查,力保安全防污染形势稳定。

一是通过VTS、GIS、CCTV等监控系统以及船讯网,实时掌握辖区危险品码头船舶靠泊作业情况,确保各项安全及防污染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加大了辖区重点危险品码头的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作业安全。现场执法人员根据《危管防污现场检查手册》和《船岸检查表》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管理漏洞做好提醒和督促整改;对整改有困难的,主动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法和技术咨询。

三是对最近一次船舶安全检查记录的缺陷整改情况进行抽查,以便减少船舶带病航行的可能性。

四是强化引航监管,确保每一艘液货船进出港及航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